妍爱小葱

自留地

与父母的日常对话(九)

央视在播庆祝香港回归的晚会,老妈在看,老爸跟我语音聊天

因为要毕业回国了,老妈一直在问我要不要去澳洲其他地方玩一下,我说不用了,同样是要花钱,我宁愿下半年花在演唱会上,然后就有了下面的对话

老爸:演唱会啊,春春今年要在哪儿开演唱会呀?
我:还不知道呢,时间地点都还没定
老爸:那你跟她说一下呀,她什么时候去香港开演唱会呀,刚好我也想去香港旅游呢

(我在电话这边一愣😂😂跟着会长演唱会旅游不是我的目标么,什么时候成了我爸的希望了😂😂)

我:我怎么跟她说得着啊?!传说可能是成都或上海
老爸:成都啊……也行,我也很久没去了……(然后balabala开始回忆他之前去成都玩的事情)
老妈插话:去年有重庆,今年成都,那么近……
老爸:成都也好啊,没错啊,她在成都长大在那儿上的大学。
(比我还积极解释的我爸,但这话只让我想起了WhyMe十年成都演唱会没去成的遗憾)

老爸继续:我当年还住在成都的西门,现在西门都是市中心地带了……
我:李宇春也是在成都的西门长大的呀!
老爸:是吧,那很好啊。

真是要被老爸乐死😊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