妍爱小葱

自留地

这是之前一起住的室友搬走后留给我的信,看到这一段还是欣慰的。
虽然我不会刻意去安利,但因为一起住,我这种不学习时日常就等于李宇春的人,她没法儿避免,但她是个纯路人且基本对李没有什么好感,她也没有偶像,所以完全不能想象我这样的日常。一起住的这一年,她偶尔会找我聊葱,但我从她口里也听不到什么夸奖赞美肯定,甚至有时一些用词和评价会让我很生气,但鉴于她不混任何圈不追星,我的解释显得很无力,后来就尽量不去聊这些了。
她搬走前我给她写了封信,有些平时不方便说的话都写了进去,包括我曾经的介意。看到她的回信里有这样一段时,我是开心的。
我从来不会去要求身边任何人像我一样那样喜欢她,可也不希望身边任何人对她有不公的看法和不好的言论,尤其是在知道我是她粉丝的前提下。
如果我的一言一行和你们向我提起她时我的小小安利能换来一句“觉得她还不错”,那我就很知足了。❤️

评论

热度(5)